今天透過朋友的介紹 第一次參加台南永康菁英會的網路共修課程

現在疫情期間基本上大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竟然第一次參加全程戴口罩的活動

這是新編第一次覺得有點神奇 (哈哈)

 

好了直接切入主題吧!

為什麼我會參加這場活動呢..因為三天前我的好朋友看到我最近非常的不順

破財也好(荷包已經都空了 (、被朋友陷害也好...

諸多事情往往都非常不順利..所以我在一次的機緣下遇到了『療癒泉力』這本小書書

我原本是非常不喜歡看書的人 (就連小說都不看,但是看到這本『療癒泉力』的時候,

下意識竟然翻開起來看..看完這本小書書後,我竟然感覺這本書只不過是前導序文

當我過一天向朋友詢問的時候,朋友竟然主動拿了一本『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

當天晚上我就拿起書翻開來看,心裡總覺得這本書能夠改變我目前的狀況嗎?

短短兩天的時間,我決定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負能量以及人、事、物

 

~這裡有個小故事分享~

曾經我因為自己的虛榮心,把自己包裝得非常高調

想要包裝自己顧名思義就是說謊欺騙...一次又一次說謊,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自己的朋友

膨脹自己..告訴朋友自己不管什麼生意都可以做..

簡單來說我自己已經「黑」了

 

~回歸正題~

雖然書還沒看完,不過裡面的內容完完全全的印證了我的內心,我就像Alex一樣明知道自己黑了,

卻遲遲一直不敢面對,看完幾個章節後,告訴自己要面對自己的朋友

到了今天我的朋友就帶我到了「台南永康菁英會」參加網路共修課程

可以看到『超級生命密碼』的作者『太陽盛德』導師,

到了永康菁英會後,發現好多人都受了『太陽盛德』導師的啟發,而不約而同地到了這裡參加網路視訊共修,

聽課的過程中發現導師口中所說的「虛榮心」,虛榮心讓人不務實,過多容易誤事,在人前裝海派,自己只有本事吃一個,

卻吃十個,這就是虛榮心作祟;只會毀了自己,在人前人模人樣,人後卻苦得要命,那又何必如此辛苦呢?

證證實實的印證了我到這裡的心中的困惑,導師總是不斷地教導解惑,循循善誘,總有種沒穿衣服被人看到的感覺,

不過導師後來說了要用務實的脚步前進,一步步如法實修後,憑實力、德資糧,會快速的進步。

所有的事情可大可小,別掉以輕心!別讓虛榮心壞事,也別讓虛榮心作祟。

 

最後『太陽盛德』導師,教我們所有人做心法,結束了一個下午的課程。

 

回到家後我的朋友讓我抽牌卡,我抽到了

S__8372285.jpg

或許這就是我與『超級生命密碼』及『太陽盛德』導師的機緣

 

~最後~

母親節要到了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感恩宇宙 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宇宙 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天地 #感恩太陽公公

#感恩台南永康菁英會 #感恩超級生命密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人語錄 的頭像
    男人語錄

    男人語錄

    男人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