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朋友來找小編聊天後

 

說的故事讓小編太感動了...

 

簡單分享 希望可以替這位朋友的忙
給他的的初戀

 


 

愛的認知

 

對於「愛」這個字眼
你/妳 是從幾歲開始有了真正的定義?
六歲?十歲?甚至還是十八歲?

 

或許對我來說比較晚熟吧!
我在十七、八歲的時候,
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愛」

然而分手後的我,仔細的回想
當初的自己對於愛會有怎麼樣的付出。

 

記得當初告訴自己,我的愛,
一定能夠陪著我走到最後,
因為認為我們只要相處久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深。

 

所以就算身邊出現在多身材再好的女生,
(顧名思義 男生大多數都是視覺動物)
就算再多外貌好上自己的另一伴上千萬倍,
【我是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從開始,
在一次的生日聚會,第一次遇見妳,雖然當時的妳,
被感情傷的一敗塗地。

 

我承認,那個時候開始,我漸漸得喜歡妳。
不過當時的我卻,
卻因為她長得正而去喜歡,
卻因為她的好而喜歡,

 

當愛這種感覺變成一種等待、一種不體諒、一種不安全感。

 

當吵架的時候,我不懂得收拾我的EQ,我大打出手對她,

一次 兩次 三次...
當她感覺到累的時候,當她放下這段感情的時候,
我只能對過去的我說「晚了」,一切的挽回都太晚了,

 

我卻已經成了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了。
那是愛嗎?或是 你根本不是男人 之類的...

 

不用回答我,我知道在你看完這些文字之後,
你的回答絕對是否定的。
但這不是我要告訴你的,請注意,
這篇文章不是來灌輸你這些屬於我的觀念的。

 

而是我要告訴她:

 

當妳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用去看。

 

靠你自己思考,這篇文章不是要你相信什麼,而是要你去想而已。
當我感覺到我的改變,我才知道為什麼人要長大了,
我不再是從前那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那一種人。

 

不要企圖告訴我、告訴別人、甚至你自己,說你沒有變。
事實上,我們都變了許多;
只是這些改變,有沒有脫離你原本的理念?
當你思考完了,記得不要告訴我;說給你自己聽、自己記得就好了。

 

柏拉圖問老師說:什麼是愛情?
他說:去那個林子裡,不能回頭;找一棵最大的樹木砍回來,回來我就告訴你。
柏拉圖很快跑進了林子裡,找了很久;很晚才回來,卻是空手而回。
柏拉圖的老師問他為什麼沒有帶樹木回來?
他說:看到了一棵很大的樹,卻想到後面還會有更大的;於是沒有砍。
就這樣,一直走到了林尾,才發現手上什麼也沒有。
於是他的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男人語錄 的頭像
    男人語錄

    男人語錄

    男人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